好奇的长安孙悟兔

一个脑洞大开,更新不稳定的同人文写手。vx工号:27图书馆,两个地方同步更新。

【14】我也是动心的啊!

温馨提示:

所有内容全是胡编,如有雷同纯属于瞎猫遇见死耗子

本文没有逻辑,全是片段,写来自嗨,纪念青春!

现实事件:【青春加点戏-总裁与秘书】

------------------以上·特此声明------------------


——关于【青春加点戏】1

练舞练到失去思考的孔雪刚一进宿舍就感受到了不太对劲的气氛——虞星坐在椅子上似乎是在生气,赵棠抱着胳膊靠着床脚臭着脸。这可不太对,这两个人今天不是去拍青春加点戏了吗?中午出门的时候还高高兴兴的,怎么晚上就气呼呼的。

孔雪小声的问“你们两个怎么了?今天拍摄不顺利吗?”虞星冷着声音说“挺顺利的。”赵棠则没说话,气氛就这样尴尬了起来。

孔雪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好顺着话头说“那……那挺好的呀!”

“好什么好?有些人还不太满意呢!”虞星说这话的时候,语气里明显带着委屈。赵棠挑了眉毛,说道“我没有不满意。”说着就往虞星处走去,刚要伸手碰虞星,虞星就啪的打掉了赵棠的手,“你别碰我,我也别碰你。”

赵棠的脸色更臭了,留下句“毛病!”转身就去开门,赵棠身子刚出门就听见安七在喊“赵棠快来,有好东西。”赵棠应了一声“来了。”反手把门带上。

留下的虞星眼睛里立刻有了水汽,满脸的委屈,孔雪被眼前的一幕吓住了,这两个人是吵架了吗?还没等孔雪转过脑子,虞星的眼泪就吧嗒吧嗒的掉了下来。

虞星气呼呼的小脸被眼泪打湿,不说话也不动,就一个劲的流泪。这可真是把孔雪吓到了,连忙拿了纸巾,半蹲半跪在虞星面前给她擦眼泪。

“这是怎么了?哭什么呀?是不是受赵棠委屈了?”孔雪不问还好,问完虞星哭得更惨了,那眼泪就没断过,瞬间打湿了一张面巾纸。都哭成这样了,虞星还说“和……和赵棠没关系。”说话间的哽咽,哭红了的眼睛都让孔雪觉得心里在绞痛。

这还是那个笑吟吟和自己说,孔雪跳舞是仙女的小可爱吗?还是那个到哪里都可以带给人快乐的小太阳吗?孔雪心疼的给虞星擦着眼泪,把虞星搂在怀里拍着背安慰着。

孔雪心里真想立刻去安七宿舍把赵棠拖出来打几个耳光,虞星在这里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她跑到别人宿舍里看“好东西”。赵棠果真渣女,人间海王。

哭了好大一会,虞星才稍稍好了点,哽着嗓子说“孔雪我好多了,你去洗澡吧!”说完又一个人环手趴在桌子上。孔雪不忍心离开,虞星的眼睛已经肿了,鼻头也通红,本来就有些哑的声音显得更是沙哑。虞星见孔雪不走,又哑着嗓子说“你去洗澡吧,我哭一会就好了,我调节情绪很厉害的。”孔雪无奈揉了虞星的头,开始收拾东西去洗澡。

这天,虞星是哭着爬上床的。孔雪看着虞星三不五时的擦擦眼睛,抽着鼻子爬到床上,也不自觉地红了眼睛,而赵棠这个时候都还没有回来。虞星把脑袋埋在被子里,眼泪控制不住的往外流。她也听见了安七的声音,她都生气了,赵棠还去找别人玩。

安七最会撒娇了,有时候还特别喜欢腻在赵棠身上,赵棠那个性子玩熟了之后,就不主动但是也不怎么拒绝——emmm!渣女!越想越气,眼泪就更止不住了。虞星拿手擦擦眼睛,暗骂自己没出息,为什么要哭?不值得!

熄灯之后,孔雪和虞星都没有睡着,孔雪睡不着是因为虞星还醒着,虞星睡不着是因为赵棠还没有回来。

不知道是几点,门响了。赵棠轻手轻脚的走进来,看了床铺,轻轻爬上了虞星的床。孔雪听见衣服摩擦的声音,还有虞星标志性的小奶音“你走开,你去睡你的床。”

赵棠回答说“这就是我的床!”虞星拿手往外推,就是一副不要和你睡的架势。赵棠根本不管这些,几下就躺在了虞星身边。虞星为了表明自己的态度,就一个劲的往墙边上靠,赵棠见虞星挪位置,也跟着挪,终于把虞星惹怒了。“你要挤死我吗?”

赵棠环住虞星的腰,把头放在虞星的脖颈处,轻轻的说“对不起!”原本怒气冲冲的虞星似乎一下子就软了下来,但是嘴巴一点没放松“哪有你对不起我,是我对不起你。”

赵棠的声音也有点闷但是很温柔“我狗脾气不好,让你受委屈了。我……我其实,是担心,这样太亲密了会影响你粉丝的态度。”虞星声音也软了下来“所以粉丝反对,你就要离我远远的?”赵棠想都没想说“那不行。”

虞星有点气笑了,这不是互相矛盾吗?“你还凶我了?”赵棠带着京片子的声音传来“那哪能够呢?我没有凶你,就是声音大了点,以后保证不会了。”

孔雪听着两个人低声的说话,躺在被窝里有些生气“虞星啊虞星,你哭了几个小时,赵棠几句话就把你哄好了?你有点出息好不好?就应该把她撵下床去,最好是撵到门外面去。”孔雪是真的生气,她自己小心翼翼爱护着的女孩,今天受了这么大委屈,她还不能打不能骂的,憋屈死了。

虞星冷笑了一声,往外推了推赵棠说“不许靠过来,不然就滚回你的床上去。”孔雪默默点头,就是就是,不能这么轻易放过赵棠。


--------------每天12点更新,下饭甜文,值得拥有----------


评论(10)
热度(17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