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奇的长安孙悟兔

一个脑洞大开,更新不稳定的同人文写手。vx工号:27图书馆,两个地方同步更新。

【13】我也是动心的啊!

温馨提示:

所有内容全是胡编,如有雷同纯属于瞎猫遇见死耗子

本文没有逻辑,全是片段,写来自嗨,纪念青春!

现实事件:【无】

------------------以上·特此声明------------------


——关于【叫起床】

孔雪是出了名的起床困难户,总是压线起床卡点出门。开始是赵棠负责喊孔雪起床,但是赵棠那个白羊座的急脾气,喊几次看孔雪不动就会生气。这导致虞星不得不一边哄赵棠,一边喊孔雪起床。一天两天还好,时间一长,虞星也受不住了,于是趁着赵棠训练还没有回来找来孔雪聊聊天。

虞星单刀直入的说“孔雪你不能一直赖床,现在有我和赵棠一直喊你,要是以后自己住了,你怎么办?”孔雪眨着大眼睛看虞星,心里想的是“我为什么要自己住?以后出道了也是大家住一起啊,我就想和你住一个房间。”

虞星看孔雪不说话,牵起她的手说道“你不能老是靠别人,你得自律起来。我和赵棠每天喊你起床,也花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,你是大人了,对不对?”

孔雪点点头,真诚又带有丝悲壮的说“嗯,我会自律起来,以后就由我来喊你们起床。”

虞星看着眼前带着丝慷慨赴死感觉的孔雪安慰说:“也不用这么夸张,就是我们喊你一次,你就起床,这样就很好很好了!我和赵棠也能轻松些。”

第二天,闹铃才响孔雪就伸手把闹铃给拍停了,坐起身子打算先把隔壁床的赵棠喊醒,伸手一拍,枕头竟然是空的。还没怎么睡醒的孔雪扭身一看,赵棠的床铺空空如也,只有个枕头歪七扭八的在床上。

孔雪再看向虞星的床铺,明显睡着两个人。赵棠黑色的头发锤在床边,虞星的手则挂在赵棠的耳旁。

那句“起床了,姐妹们”就这样堵在了孔雪的喉咙里,“她们是……什么时候开始睡一张床的?”紧接着又回想起昨晚的对话,虞星一直在说赵棠,那到底是赵棠没有耐心了,还是虞星没有耐心了?没等孔雪想明白,虞星和赵棠已经醒了。

虞星揉着眼睛,似乎是从赵棠的怀里直起身子,又顺手拽了被子给赵棠盖好,然后看着孔雪说“孔雪~你这么早就醒啦?”赵棠听见后躺在床上向后仰着脖子说“哟~赖床大王居然这么早醒啊!”说完伸手捏了捏虞星的脸,用睡醒后特有的慵懒声音问“睡得好吗?”

虞星用小奶音撒娇说“嗯,睡得好!要是某人不挤我就更好了!”

孔雪看不下去了,径直下床去洗漱。赵棠是个傻的,下床后还追问“你这么早起床,是有拍摄吗?”孔雪啪的放下杯子,很想说“因为我心疼虞星早上要花时间喊我,还要花时间给你配衣服。”但是最后出口的话只有三个字“我饿了!”

于是隔天,虞星准备好了早餐这才去喊孔雪起床。孔雪听见虞星的声音,没有过多的耽搁,很快起床了。虞星笑道“看来喊孔雪起床,什么东西都比不上吃的。”孔雪笑着点头,心里却在想“这些吃的算什么?我不过是因为你罢了。”

赵棠看见了在一旁抱怨“我也想要有人买好早餐再起床。”虞星一个眼刀飞向赵棠,又拍了赵棠一巴掌说“做梦去吧!你给我按时起床,不许赖床。要是赖床耽误工作,我就揍你,听见没有?”

三人正说着话,林小在溜了过来,羡慕的说“虞星你真的好宠孔雪啊~我也想要有人送早餐!”虞星假意生气说“个个都这样,把我当什么人了?我就是独宠孔雪一人,你们别想了。”

孔雪看着几人说笑,内心却有几分酸楚,她知道虞星对自己是真的好,关心自己,为自己着想,也会照顾自己的情绪,会仔细想着怎么和自己说话,可这是种——亲密的疏离感。虞星对赵棠却不这样,她对着赵棠会生气,会撒娇,会任性,甚至会约束赵棠的行为,让她做这做那,那是种没有隔阂的亲昵。

听见林小在说虞星宠自己,但只有孔雪自己知道,比起虞星的“宠爱和好”,自己更想要的是赵棠的那份“特殊”。

--------------每天12点更新,下饭甜文,值得拥有----------


PS:好像这个系列【1】的某些剧情,就莫名奇妙的对上了现实里的内容!难道我才是那个全场唯一真·预言家???

评论(17)
热度(14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