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奇的长安孙悟兔

一个脑洞大开,更新不稳定的同人文写手。vx工号:27图书馆,两个地方同步更新。

【16】我也是动心的啊!

温馨提示:

所有内容全是胡编,如有雷同纯属于瞎猫遇见死耗子

本文没有逻辑,全是片段,写来自嗨,纪念青春!

现实事件:【271物料-画对方】

------------------以上·特此声明------------------


——关于【画画】

第三轮投票淘汰之后,21宿舍的三个人都顺利晋级决赛圈,后面等待着她们的是导师合作舞台和决赛舞台,训练强度也有所下降,大家的心理压力也小了很多,随之而来的是各种采访和物料拍摄的增加。

赵棠这天比较早结束工作,便老老实实呆在宿舍里一边背歌词一边等虞星和孔雪回来一起吃饭。没等一会,两个人就笑闹着回来了。刚一回来,虞星就把两张纸扔在了赵棠桌上,说“你看看,这画得是谁呀?”

赵棠拿起两张纸,一看了一眼就说“这是幼儿园的画吗?这谁能看出来啊?俩女的,长头发,emm……不会是你们两个吧?谁画的?太丑了!哈哈哈!”赵棠忍不住向后仰着大笑。

虞星和孔雪对视一眼,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出了无奈,虞星还翻了白眼。孔雪从赵棠处拿回了虞星给自己画的画像,笑说“哎~我们很认真画的好不好?”虞星接口说“就是,让你画还不一定有我们画得好。”

作为一个白羊座,赵棠很快被激发起了胜负心,当即表示要现在就画,让她们看看自己的能力。赵棠把平时用来乱写的本子掏出来,拿起笔就准备开画,临要动笔发现一个问题,“画谁?”

赵棠扫了二人一眼,最后还是决定画虞星,因为就算画得不好看,虞星肯定也不会生气。想明白就开开心心的动笔开画,虞星站在赵棠身后,问“你画我吗?”赵棠哼着《我多喜欢你》,点头。

虞星只看赵棠画了几笔就忍不住了,“哎呀,你不能这么画,我脸有这么长吗?”赵棠解释说“不是,我还没有画头发,画了就显得短了。你看我还给你画了尖下巴。”

不提下巴还好,虞星看着那个如同三角锥的下巴就更不爽了,手指一直在纸上指指点点,嘴巴里还说“头发不是这画的,你别描了,越描越奇怪”。看着纸上越来越奇怪的人物头像,虞星摇着头抢过赵棠手里的笔,把赵棠往左边挤,一边修改画像。

孔雪看着两个人在一边闹,悄悄把虞星给自己画的画像折好收到了平时装首饰的盒子里。

也许是别着手弓着腰不好发挥,虞星慢慢挪到了赵棠的怀里,坐在了赵棠的右腿上,赵棠也顺势搂住了虞星的腰。虞星在纸上画,赵棠用左手食指在纸上划拉,分别说着“你这里画歪了/你别吵/眼睛好奇怪/我画了眼线”两个人就这么笑闹着。

孔雪看着赵棠一边对着画,一边在虞星的脸上比来比去,想起自己画虞星时候连抬头都不敢,相对比之下自己似乎太怯懦了。“如果,我如果也像赵棠一样,大胆的表达喜欢,是不是就不在是现在的结果了?”

孔雪陷入了自己的沉思,这边两个人齐心协力(也可是互相嫌弃)的完成的画像。虞星嫌弃的拿起画像,抿着嘴说“太丑了,赵棠你真的不适合画画。”赵棠反驳说“比你画的好看多了,好不好?”

虞星虽然嘴巴上嫌弃,但孔雪看见虞星把画纸折了放进最近看的书了,而自己的那张还躺在赵棠的桌上。


--------------每天12点更新,下饭甜文,值得拥有----------


其实每篇文我都在脑子里面嗨过一遍了!然后发现脑嗨比码字开心~

评论(9)
热度(12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