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奇的长安孙悟兔

一个脑洞大开,更新不稳定的同人文写手。vx工号:27图书馆,两个地方同步更新。

【15】我也是动心的啊!

温馨提示:

所有内容全是胡编,如有雷同纯属于瞎猫遇见死耗子

本文没有逻辑,全是片段,写来自嗨,纪念青春!

现实事件:【青春加点戏-总裁与秘书】

------------------以上·特此声明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——关于【青春加点戏】2

 

第二天一早孔雪没有听见虞星的声音,猛然惊醒,赶忙去看虞星的状况。当孔雪爬上虞星床边的梯子时,不见赵棠的身影,只有虞星一个人睡着,还发出了呼呼的鼾声。

“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。”孔雪放心的从梯子上下来,又想起虞星还肿着的眼睛,赶忙擦了把脸往食堂去。

孔雪刚走没多久,赵棠就偷偷摸摸的回来了,手里还提着个袋子。看时间差不多了,赵棠便爬上梯子,轻声细语的说“虞星,起床啦!”虞星哼唧了一声,转身又睡着了。赵棠不敢大声,又轻轻推了推虞星,说“起床啦,不然训练要迟到了。”

可能是训练两个字刺激到了虞星,虞星刷的一下坐起来,把赵棠吓了一跳。虞星的眼睛肿的快睁不开了,看见赵棠赔着小脸看着自己,心里的气虽然是消了一些,但是依旧有些气呼呼。

虞星嫌弃的让赵棠别趴梯子上挡着自己,快速的下床冲进洗漱间,看见自己肿得宛如金鱼的眼睛,一声大叫起来“臭赵棠,我恨死你了!”赵棠不敢进洗漱间,就挨着门自我检讨“是的,是我的错,要不你打我吧?”

虞星烦躁的把赵棠推离开洗漱间,赶忙洗漱,心里却一直担忧自己这个状态可怎么去训练?训练室里可是有摄影机的。

待虞星出来,赵棠献宝一般,指着桌上的东西说“星爸爸美式冰咖啡,还有烟熏鸡肉三明治。”虞星看了看表,“这个时候他们才开门营业吧?你哪里来的?”

这家星爸爸上午9点开门,晚上10点关门,昨天回宿舍都8点了,赵棠哪有时间去预定?虞星眯着眼睛看赵棠,一副“你最好老实交代”的表情。赵棠拉着虞星坐在桌前,把冰咖啡塞到虞星手里才说“我昨晚赶在他们关门前到店上,预定好了,今天早起赶第一波,付账拿东西。你别说,有了名气之后我都可以刷脸了,我昨晚都没带钱,他们也认我的预定,今天一去果然都弄好放在袋子里了。你不知道昨晚上我都快跑ga过去了……”

没等赵棠得瑟完,虞星已经发现了问题。为了顺利录制,宿舍有明确的管理规范,其中一条就是未经报备任何一个训练生不可私自离开宿舍;如果被发现,那是有可能取消参赛资格的。那么晚了,选管姐姐肯定是不会同意赵棠一个人往外跑的,所以她一定是偷溜出去的。

“赵棠你怎么离开宿舍楼的?”这个时候的虞星已经顾不上昨天的吵架了,声音变得非常严肃。

赵棠咽了口口水,她察觉的虞星情绪的变化,有些结巴:“我,那个,我从一楼那个活动室翻出去的。那个窗户不高,很容易的。”

虞星瞬间被点燃了怒火“你是不是疯了?私自离开宿舍楼是会被取消参赛资格的,为了这些乱七八糟的咖啡面包,你居然大晚上的翻墙?你怎么不上天啊你?”手里的咖啡也嘭的砸在了桌上。

赵棠从来没有见过虞星发这么大的火,吓得不敢说话,等了一会才支支吾吾的说“不是乱七八糟的咖啡,是你喜欢的……”

“我……”虞星气结,忍不住抬手给了赵棠几拳,赵棠也不躲就缩着脖子挨着。虞星看赵棠那个样子,虽然生气,但是想着赵棠也是为了哄自己,心中又有些甜。于是叹气坐下说道“这件事,只能你知我知,绝对不能让第三个人知道。别人问咖啡怎么来的,就说是外卖。听懂了吗?”

赵棠疯狂点头,表示这件事绝对不会和别人说。

当孔雪再次返回21宿舍时,刚推开门就听见虞星说“哎呀你轻点!”赵棠回答“你别乱动啊!”

孔雪立刻汗毛倒竖,这两个人大早上的在做些什么……不可描述的事情?孔雪几乎没有思考的砰的一声推开大门,直接走到洗漱间门口大喊“你们在做些什么?”

等孔雪看清楚,就见虞星屁股靠着洗漱台手里正拿着杯冰咖啡,赵棠手里拿着两个水煮蛋正在给虞星敷眼睛。房间里的两个人被吓了一跳,齐声问“怎么了?”

孔雪尴尬的笑笑说“没事没事!”将手放回口袋,紧紧握住从食堂带回来的两颗水煮蛋。

 --------------每天12点更新,下饭甜文,值得拥有----------


最近的两篇写得不好,大家凑合看看吧!对不住~

现实里的狗屁事情太多了,直接影响了我写文的情绪,果然我还是个不成熟的小学基 Q_Q

评论(18)
热度(14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